广州新闻网 > 财经 > 要闻 > 正文

中建四局深圳实业有限公司开展2019年雷锋月系列活动

2019/3/11 16:32:23 来源:广州新闻网

三月初春,清风徐来。3月9日上午,迎着淅淅沥沥的春雨,中建四局深圳实业有限公司的青年志愿者兵分两路,以“争做中建志愿先锋·勇担央企青年之责”为主题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。雷锋精神的种子正在新时代里播撒、发芽,并不断生长。

 

义务植树正当时,荒土披新绿

 

春回大地,万物复苏,植树护绿正当时。一队实业青年志愿者来到了南沙湿地公园,为城市增添一点绿色,为环保贡献一份力量。虽然天气阴凉,植树现场却一派热火朝天。扶苗、填土、浇水、压实,实业志愿者有条不紊地种下青青树苗,让裸露的土地焕发出了生机。

“处处造林林似海,家家植树树成荫”、“多一片绿叶,多一份温馨”……每株种好的树苗都留下了植树人的姓名和寄语,他们给这片树林起名“中建青年林”。来自贵州安顺的朱晓燕第一次参加植树活动,亲手种下了人生的第一棵树,她表示,种树能保护环境,固沙固土,非常有意义。

 

欢笑溢满养老院,情暖老人心

 

另一队实业青年志愿者走进广州市天河区长寿村养老院,为老人们献上了一份爱心,送去了一份关怀。志愿者们围绕在老人身边,嘘寒问暖、共话家常,并为他们送上生活物资、分发水果面包。看着老人们开心的笑脸,大家心里暖暖的。此外,志愿者们还主动挽起袖子、俯下身子,将养老院里里外外打扫了一遍,为老人们营造一个干净、舒心的生活环境。

“谢谢,希望你们常来!”临别前,老人拉着志愿者的手舍不得放开,叮嘱志愿者们要好好工作、幸福生活。实业志愿者用自己的劳动换来了老人的快乐与欢笑。

 

弘扬中建文化,争做“活”雷锋

 

中建四局深圳实业有限公司作为“中字头”央企,以“打造中建一流的集采中心,粤港澳大湾区实力最强、服务最优的供应链公司”为目标,重点专注于“一采四实”即集中采购管理、贸易业务、周转材料租赁、新型模板围挡生产经营管理、装配式构件生产经营管理五大业务。目前,已经拥有一支发展业绩稳健的成熟队伍和一批在手项目。公司秉持“工匠”精神,整合供应链资源,创新商业模式,有效降低材料综合成本,提高企业综合效益,为各大工程项目提供稳定优质的服务保障,力争为羊城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。

拓展幸福空间,彰显央企担当。据了解,实业公司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方面精准发力,连续多年组织志愿行动,如火炉山环保行、“筑福未来”关爱乡村儿童活动等,旨在汇聚青春力量,团结实业青年根植本土,添翼羊城幸福建设。

 


  声明: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,请联系QQ:3119872820,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。